電話:(03)953-3306 (服務時間:7:30~21:00)
LINE ID:@ok039565278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站前北路1號
八人座車出租 機車出租 自行車出租
七人座出租 動機車出租 其他:行李寄放、機車寄放
五人座車出租        

1. 本店租車提供宜蘭縣內道路救援服務。並提供宜蘭縣旅遊規劃,且因每位客戶駕駛習慣不一定相同,故其
  不習慣不順手皆可換車(更換之車輛以現場空車為主)。

(A). 汽、機車可再宜蘭車站與轉運站還車,其他地區還車可來電洽詢。
(B). 以上乙地還車需另收還車費用,費用可來電洽詢。
(C). 行李可接送至民宿或飯店之服務。
(D). 客人現場洽詢,可為客人帶看車款,也能幫客人推薦適合他的車款。

(A). 須簽訂租車合約,請攜帶駕照辦理(汽/機車駕照)。
(B). 連續假期為了提供更舒適的車輛給本公司客戶,請提前預訂。
(C). 租賃以日租/時租皆可。汽車日租1天以24小時計算,每超時1小時以原價的1/10計算。機車日租1天以24小時計
  算,每超過1小時則按照價目表收費。
(D). 取車前30分鐘請聯絡我們,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
(E). 保險內容:本公司車輛之租金均內含強制險。
(F). 營業時間07:10-21:00。

(A) 經雙方檢驗,無誤、正常,才交車。
(B) 不得供他人駕駛、營業、酒後駕車。
(C) 因車輛屬於動產部分,不可預測之部分較多,本公司保有為訂車客戶調度同等級車輛之權利。

(A) 取車時請仔細檢查,外觀、剎車、喇叭、胎壓、燈具,亦可拍照存查。
(B) 出發前可試車,不合適,可立即更換。
(C) 租用期間若有故障,請聯絡我們到場服務,切勿自行找車行維修(輪胎損壞可自費自行處理)。
(D) 租金不包含汽油,汽車或機車請您填加95或92無鉛汽油。
(E) 租用車輛,請注意油量充足,若因無燃油使車輛毀損,承租人需支付維修費。
(F) 若有事故發生,請保持現場原樣,立即報警處理;並通知我們到場協助。
(G) 服務時間07:10~21:00 。
(H) 24小時服務專線位於鑰匙圈上或牌照下方標示。
(I) 因車輛屬於動產部分,不可預測之部分較多,本公司保有為訂車客戶調度同等級車輛之權利。

(A) 請於定車後3日內完成匯款手續。 戶  名: 金城租車行
(B) 匯款金額為總金額50%,春節及連續假期為全額。 帳  號: 0140717175111
(C) 預訂者如有匯款單據請保留,於取車時提供核對。 代  號: 006
(D) 匯款完成請與我們聯繫,完成最後和對手續。 匯款銀行 合作金庫-蘇澳分行
(E) 取車時間須按照訂車時間開始算起,若超出總金額則轉讓其他客戶。    
(F) 若取消訂車,訂金可延期保留三個月內使用。    
(G) 除天災、陸上颱風警報外,訂金恕無法退回。    


(A) 一週內若取消訂車,訂金可延期保留三個月內使用。
(B) 一週前若取消訂車,本公司將退還訂金50%或是保留三個月內使用。
(C) 天災、陸上颱風警報訂金可全額退還。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宜蘭民宿網設計宜蘭租車維護